Sunday 8 July 2012

终于赶完了所有的assignment接下来就是presentation的时候了...很紧张啊,很怕到时讲话都口震震>...< 希望一切顺利吧~

我想要让大家见证一下嘴历史性的一刻...那就是我亲爱的大肥Resit的国语passed了:D
Woohoo!!! 我超开心的因为之前他也一直因为这件事情而搞到自己很烦恼!


嘻嘻~这也证明了我当初在考场外面等他两个钟头是值得的!IS WORTHY :D

6/7/2012
这一天是我和宝贝的七个月周年...很快的,不知不觉我们就在一起七个月了 :)
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啊~
这一天,我们去了1U吃 Sakae Sushi..:) 一路上很塞车,我们parking也找了很久
我们在车也发生了一些事,都怪我多嘴><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没事了^^
亲爱的baby,对不起啊 :(
这些是我们所点的餐...:)
再来一张我大肥贪吃的样子....可爱哟 :p
哈哈!
幸福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