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My 19th's Birthday ❤

7月10号
我的大日子,一转眼我就19岁了...明年就"两张"了啦 ><

这一天,我的陈宝贝带了我去这一家店吃晚餐庆祝生日
位于Sri Hartamas :)

我们两个在路上塞着车没事做就来自恋一下
扮搞怪的表情 xD
看我宝贝真可爱 


这是我点的BBQ Chicken Pizza..好吃噢..
Yumm~Yumm 

这就是我的陈宝贝的牛排..
还好罢了,因为好像太熟了 :S

再来两杯Cocktails..
Enjoy ! 不过到后面我们两个都喝到脸红红身热热的
因为酒精饮料 o.O


收到宝贝的礼物超开心的!原本我还以为没礼物收了因为
刚好前几天我的宝贝都不得空..
怎知~惊喜哟 XD
我盼了已久的LOMO Camera! ><
嘿嘿~爱死你了..
muacks muacks ! 

最后就来吹蛋糕
Make a wish ! ^_^

给我最亲爱的宝贝大肥:
虽然当天你所精心设计的惊喜被搞扎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一切 :)
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 
礼物我也很喜欢噢 xD 
当天你所为我做的没一切我都甜到心里去了
♥ 爱你爱你 
小肥超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