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12

不知道

我又回来这里了...今天,为了要去Paradigm Mall买大肥的礼物搞到你不理我了 :(
对不起宝贝,我真的不知道你今天是一个人的...
我真的以为你泊了车回过去找我们,我就信息你说我们过去了...
怎知你没过来,我还走去门口那边望了一下,看不见你我就走回去坐...误以为你在吸烟区看到朋友或是去了Library跟Kok Kiat 在一起因为听Chi Onn说Kok Kiat去了library..就这样我以为你跟他在一起 ><
之后Vannie就提议说要去Paradigm Mall走走,我就想到我有东西要去那边买就去了
去之前,我打了很多通电话跟你你没接...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就赶着走了
去到Paradigm Mall心里觉得不是很安,就买了Sushi回去给你吃:)
回到学校才知道原来你刚才都是自己一个人去了Library找书
啊~~~我真的不知道 :'( 如果我知道是一个人的话我一定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真的很后悔!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本来以为想在生日给你一个小惊喜的怎知却搞扎了 :(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以后都会问清楚你先才出去,还有我会一直做你的跟屁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