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心情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想来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
感情真的是一个让人甜密让人伤心的东西..
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矛盾..
刚刚你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不开心..
我想应该又是我讲错话了吧..

我不擅长哄人,所以就每次做出一些很搞怪的动作想哄你笑..
可是这一招不是每一次都管用的...

每次遇到这种事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会很不听话的在眼眶里打滚

我的心因为你刚才的冷言冷语吹凉了~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说真的刚才我在FB看到一些东西 我的心感觉酸酸的

把facebook和MSN都关了...听着歌...看着我们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