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153 days ♥

6/5/2012
今天是我和大肥的五个月周年...
大肥说每个月的六号我们都要相约到1U,因为那里是我们初次约会的地方..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到T.G.I Friday吃
因为我们都没吃过...嘻嘻~很三八吧! :D

 出门前来拍一张 
大肥说这张他拍到不好看可是我倒觉得很不错啊,
所以不理的上传了..大肥不要贬我噢 :p

自己也来一张,大肥说这张我的眼睛很电~电到他要晕了 :D
哈哈!


这是大肥的,忘了它叫什么名堂了
不要看它小小份这样噢...我的大肥可是吃到饱饱的 :)


这就是我的pasta啦..
第一次吃印象不错~食物都很好吃
那边的服务生都很友善的..


最后我就来个甜品
Tropical Delight  一级棒唷!


LOL...我们两个总共吃了RM100+在这顿晚餐里
不过我们都很满意+满足

我们的五个月就这样过啦 :)
大肥,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噢...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