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我一直都是一个不擅长说话的人..有时还会无意间的伤害到别人包括....
我真的应该再回去幼稚园学习怎么跟人说话沟通~
或许我本不应该是个爱讲话的女生...
只要我的话不说的太多就不会再伤害到任何一个人
再说,其实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你对我来说却是一个非常棒的男孩而我却是个缺点多多的女孩
我知道我们的爱是真的,但有时我还是会没信心害怕失去你
:')


你知道吗?我最在乎的人是你
所以每当我知道我无意间讲话伤害到你的时候,我真的很自责!
真的很怪自己!!!
看到你在facebook写的状态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我只想你对自己有信心~你是一个非常棒的男朋友
你答应过我的每一件事你都有办到...我从来也没嫌弃过你的什么
你要知道你是我最棒的大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