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槟城之旅

4月10号,星期二
我和我的宝贝大肥两人去了槟城玩3天2夜也顺便探望他姐姐(Jessieca),到他姐姐家去借宿 :D
星期二早上我和大肥十一点多就开车到那边都已经五点了~去到他姐姐家放下行李
休息一下,等他姐放工了七点半我们就出发到一间餐馆吃炒粥...
还没去之前我的大肥就一直告诉我说炒粥很好吃,最后我吃到了~
dah dah~这就是炒粥啦...真的很特别哦 :)
去槟城玩的时候不妨试试下 
吃完过后Jessieca姐姐就载着我和大肥在槟城到处游车合看看夜景:)
因为我的大肥生病还没完全康复所以我们就没去那里了...

星期三
今天就由Kenny gor gor 来做我们的导游也就是Jessieca姐的男朋友
我们下午一点多出发去吃我们的brunch..
New World Park就是我们吃的地方啦 :)
来到槟城当然是要吃炒粿条啦...
yummy ^^
吃饱了我们就去Fort Cornwallis看大炮之类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了万香饼家买些豆沙饼回去吃... ^_^
买了豆沙饼过后我们就去Batu Ferringhi的沙滩走走
我们才到那边就听人说刚刚这边有地震,吓了我一跳~
过后才知道原来原来是印尼地震高达8.9级所以我们这里才会有余震
我们觉得没什么就在沙滩走走
这时候紧张时刻来了,我的大肥才坐下去给人按摩脚底不久罢了
我就收到了我爸妈的电话叫我马上远离沙滩,因为马来西亚已经发出海啸警报了
我被吓傻了><
沙滩的beach boy们都纷纷收拾东西走了
所有的水上活动都被停止
那种场合真的是真紧张
正当大家都在逃难的时候,我的大肥和帮他按摩脚底的安迪都扮得很镇定似的
但事实上他们都很紧张...
我紧张到忘了拍下我大肥的样子
(就是那种人家都在逃难而我的大肥还很舒服的躺在那边按摩脚 xD)

接着路上就来了ambulance和bomba..呼吁大家远离沙滩
讲真的那种场合真的很壮观 :p

我们就回到市中心去吃laksa..本来想到极乐寺和观音庙的因为我们太迟到的关系都关门了
所以我们就去了升旗山看夜景顺便逼难! ><
 这就是槟城的夜景啦,漂亮哟...
在这还可以看到槟威大桥 :)
至于这只火车虫是Jessieca姐发现的
超大只的...看了真的很geli >...<
过后我们吃了宵夜然后就回家去了...

星期四
早上睡醒过后我们就开车回KL了...
槟城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

由于我的大肥生病,病情一直反复不停,时好时坏的
所以我们也没什么去玩的...

天啊~您一定要保佑的大肥天赐啊 ><
保佑他快点好起来,不要再折磨他了
看了真的会很心疼 :'(

虽然这次的旅行没什么玩到,但我还是觉得很不错了因为至少给我这个三八
见识到槟威大桥了 :p 多谢我的宝贝大肥病了都还带我出去玩噢...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