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我的错!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我曾经想过不想要做人因为做人真的很烦!我不知道我能怎样!
刚刚就因为clubbing的事跟宝贝闹到不愉快 :( 因为我不小心讲错弄到宝贝不开心了,都是我的错!
宝贝,你知道吗?之前我所答应你的东西我都记得~我答应你要过了21岁以后才可以去club..我都记得..我现在真的已经不想再去了...只要每次朋友问我要不要去我都会想到宝贝,我答应过你就一定要做到..所以我都没去~现在那个隐已经没了....
可是宝贝你一直都很想去,我不想给你单独去的原因其实是担心你~我也很怕那种被人抛下自己却去club的那种感觉了..我知道我很自私~我是真的过度在乎你了!
宝贝说我去了那么多次而你去过一次而已,我想宝贝你明白~那些已经是我的过去了...
现在的我已经是全新的serene..只属于天赐一个人
陈天赐,你知道吗?你明白吗?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不要再那么在意了~因为现在你才是我最值得在乎的人..
我真的很想你明白我的心~
刚刚真的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你不开心的~是我一时生气不爽才会那么讲的 :(
希望宝贝可以原谅我~
如果以后宝贝真的是那么想去club的话,就去吧~我不阻止你了..只要宝贝你开心就可以了,好吗...
我可以慢慢习惯慢慢接受这一切~
宝贝,刚才真的很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