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Just A Post :)

还有两个星期就Final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只是在赶着assignment罢了><
真希望这个sem的成绩可以顺顺利利的pass完~尤其是business law..
我超讨厌这一科的,每次上business law课的时候都会想要睡觉的
有时就闷到跟宝贝两个人在画来画去~哈哈! :D
今天我宝贝弄了面包带来上课给我吃~宝贝说味道不是很好
但我觉得超好吃的,因为是宝贝弄给我的嘛 :p 甜入心里噢 ^^V
嘻嘻~其实本小姐我现在已经很想睡了可是我想要等麦宝贝才一起睡><
希望宝贝可以快点完成assignment....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