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无聊篇


在家做了两个礼拜的闷蛋><
今天一早起身走到楼下去,看见我家的傻狗怎么从笼子里跑出来了..
它还很舒服的躺在carpet上咬tisue -.-
感觉不对,四处望了一下,它竟然乱乱大小便...
grrrrr....真的气死我了!!

本来今天我的大肥说他要来找我的,怎知他半夜失眠了搞到现在还在做猪><
被放了两次飞机其实一点都不好受...失望~
可是最后我还是算了啦,我也不想累坏我的大肥 :)

星期四大肥说他要带他的小肥就是我啦 xD 去看Titanic 3D首映
开心哟 :p
亲爱的,如果你再放飞机的话,你就真的够力了!!
还有还有,你不要再怨我说我没有update blog了harrr~~
人家真的是很懒惰嘛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