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Happy Valantine's day ♥

0214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过到最特别的
哪里都没去,只是呆在我宝贝的家就已经够开心够惊喜了XD
我的傻宝贝为了给我这个惊喜搞到自己凌晨四点多才睡
心疼><
宝贝,谢谢你哦
以下都是我的惊喜噢~~^^

我最爱的紫玫瑰代表着浪漫的深情
幸福的我 :)
这一个千层蛋糕是我宝贝牺牲最大的
从上个星期就骗我告诉我说星期一考完试后三点他跟朋友要去interview做工
笨笨的我竟然相信了><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昨晚他跟朋友一考完试就飞去马六甲买千层蛋糕
啊~~~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惊喜 :D
这一个就是我宝贝的部落格也是我的惊喜之一噢~
宝贝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写在里面 ^^
我第一次被感动到哭>...<
想知道更详细的就到
http://alexlikegirls.blogspot.com吧
这就是我送给宝贝的情人节礼物
嘻嘻 ^_^
宝贝~~希望你会喜欢噢

这里是我最惊喜的一刻
臭宝贝叫我帮他选衣服说他要换美美的衣服
我就傻傻的走去开他的衣橱~
当我一打开的时候我傻了一下>...<
衣橱里面贴了满满我们的照片
好甜哦~~~
最后我们就来张合照~
幸福小两口 ^^
宝贝~谢谢你带给我的惊喜~我真的很开心
这一次我已经甜到心里了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让我依靠着
今晚睡不着了啦 XD
宝贝,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