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哎~怎么每次回来就是写些伤心事的><
不是我男人欺负我~只是有时我真的太情绪化了~还请你多多体谅 ^^
感觉上我好像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久噢~我真的是太懒了!
12.43am,平时这个时间的我都是在跟你谈天的
今天就特别点,因为你的心情~这一次我真的能感觉到你的压力...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哄你,跟你说话,可是你知道我每次都笨笨的~
我怕自己会说错话让你更加压力,所以刚刚我就选择了沉默....
我想只要我一直都乖乖听话不乱说话,你应该会开心很多吧 :)
亲爱的,对不起,我没能和你分担你的压力是我的错~我只有选择默默的支持你~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噢~一定要坚持!
最后,我想你知道,不管怎样,你永远是我最在乎最重要的宝贝
你常常说你的名叫天赐~是天派你下来保护我带给我快乐的...谢谢你,因为你的出现在我的世界变得更多姿多彩~你给了我最需要的安全感~我想我已经够了~
这一次就换我保护你换我带给你快乐了....
答应你~我不再任性,不再乱发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