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20.01.2012 :(

亲爱的,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
T_T
虽然我眼睛是对着电话但其实我心里一直想告诉你说我真的不舍得你 :(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误会了我
刚刚我看了你的信息后,很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dear,对不起...
我没执行我对你的承诺
我答应过你会好好保护你那小小的心灵,我没做到!
却伤了你的心~
或许这一次以后你不会再相信我~
我也不会要求你相信我~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是我活该!我自责!
只要你觉得开心那就够了~
真的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