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不好意思啊~我好像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久了><


hmmm~~最近我真的是太懒惰了:p


就来说下近来的我吧...


2012,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sem break也过完了..踏入新的学期自己也开始忙起来了


希望这一个sem的成绩会是我想要的:D


神啊~记得要多多保佑我哦~~








skip








skip








skip









skip到了我的感情事*.*


现在的我们处于热恋期~所以一直都很甜^^


嘿嘿~


只是今天我有少少的情绪化


我想说我很在乎你的一切


我一直想要控制自己不让自己那么的在意那么的在乎


可是我好像办不到:(


因为当我看到你电话的wallpaper已经换了,


我的心就有少少的不开心


傻傻的我 :S


唉~算了吧~


对自己说,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克制自己才行!



Serene Tan~要加油噢~~ :)



最后最后,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你的出现


我很庆幸有你 :)


谢谢你带给我的关怀与欢乐


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一句~既然相爱了,就不要那么容易的说放弃


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_^


Alex & Sere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