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一个难忘的圣诞前夕

24.12.2011 Saturday

圣诞前夕我还得做工!

不过幸好是morning shift不然就不能和我最亲爱的度过了

好啦,一切就从这里开始~

第一个惊喜,宝贝在他的车贴上了我的小名^^

至于照片呢迟点再upload上来因为我开心到忘了拍 :D


第二个惊喜,就是宝贝为我所准备的一切..

*烛光晚餐*

这一次是我宝贝亲自下厨和布置噢 :)

由于我的懒惰所以我只upload几张照片上来罢了 xD

详细的就请到本小姐的facebook看吧..



一个我期望得到的雪人公仔 :)
超可爱超爱它的 ♥

最后,来个深情的吻,我个人超喜欢这张 xD



给你的话:亲爱的,谢谢你的惊喜~你真的让我又惊又喜的..

你已经完全的超越了**你的真心你的付出和细心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让我在18岁那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前夕:)

最后,为何我感觉到这种场面像是在求婚这样啊? xD


陈天赐,谢谢你

LOVE

YOU

!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