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最近的我

大家,不好意思啊~本小姐最近比较忙所以都没时间来写部落格了...
就来讲下最近的我吧~
最近的我都很enjoy..因为考完试了 :D

25/11
聚会在我的ah boy Wai Yip家喝酒~
大家都玩到很颠!
最经典的就是我们家的Alex喝醉了...
发酒疯 =.=!
最后还是call了他的朋友来帮收拾他的烂摊子 xD

26/11
Timesquare逛街因为我要买做工用的东西
晚上就跟阿扬,小杰,Gordon,Vannie上云顶~woohoo!
老实讲我市第一次晚上这样跟朋友上云顶的~

27/11
开工了~.~站了一整天,我的脚累爆了 :(
原本想就这样放弃的我最后还是选择坚持了 ^^

28/11
晚上原本约了Chi Onn少爷说好要去喝茶的~
怎知最后我们(Jia Linq,Vannie,Chi Onn,Raymond)去了Sunway Giza Beer Factory喝酒..
几38下~我们先叫了两个tower喝完了,最后Raymond再另外加多一Jug
OMG!我直接倒了>< 醉倒直线都走不到了,回到家就呕完出来 ><
最后我要谢谢一个人就是我的MR.POPEYE~谢谢你特地驾车过来载我送我回家噢 ^^

29/11
早上考完最后一科~晚上我们就去了Menjalara Overtime喝酒 (:
第一次去,印象不是很好><
最后还是回到Vannie家去喝红酒聊天 xD

那天以后我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做工放工罢了:(
没办法,为了赚钱就豁出去了 ><

加油啊!Serene T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