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有你真好♥♥

16/2星期四
今天早上十点就和宝贝去desa complex做IC因为我的IC坏了><
做完后,我们去了selayang mall买我们的午餐
这一次还是我宝贝亲自下厨,他说他要做他最拿手的意大利面给我吃
有种幸福的感觉哦~
挡挡~这就是宝贝的意大利面..
卖相不是很好但味道还不赖噢^^

吃饱后,宝贝就开香槟来喝~
哈哈!我们还真会享受啊~
一顿下午餐都要搞到这样 xD

休息下,就跟宝贝还有一个朋友去游泳~
很久没去玩水了~有点怕怕><
不过还好有我宝贝在,宝贝在水里就好像一只鱼似的
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就给宝贝教~
第一次的感觉真不好>...<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好像宝贝这样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 :p

游到差不多时间,我们就赶快回家冲凉
因为宝贝晚上要带我去Kajang补回我们的valantine's dinner (:

这就是传说中的扮无辜的表情 :D
这就是传说中的扮可爱表情 :D
我们就在这间21 Century Cafe 吃啦~


六个人喝了八杯水,我和宝贝最厉害一人喝两杯
好像水桶这样 :p
这间餐厅的食物不是很理想,但环境真的是一级棒!
paiseh~还有其他的照片在朋友的相机里噢~

17/2星期五
今天跟一班college同学出去一日游~
我们去了Bukit Tinggi的法国村和日本村
我超喜欢那里的~
风景真美不过以下都是法国村的照片,日本村都在朋友的相机里><




在我的印象中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白天鹅
好大只噢><
黑天鹅 (:

这两天的生活过的好充实~
下个礼拜就要乖乖归队回去上课了~.~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笨的..
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我没了宝贝我想我的日子一定很难过><
你真的一直让我依赖着你~
什么事都由你照着我 :)
可以的话,我想粘你一辈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