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时间滴滴答答的走

时间过得非常快 我的Diploma就这样完成了
现在却在烦恼做工? Degree?? 头疼啊!
三月毕业到现在我也做了两个月的工,八月就要到了可是我却什么决定都没有-_-
算了吧!

话说回来我和他已相爱了548天 也就是一年六个月了
时间还真的是过的真快
在这段日子里,我们也已经习惯了由对方的存在,每天都窩在一起 (:
我们一起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感情也稳定了
在这里想要说出我心里的一个小秘密..那就是........
我也已认定了你是我下半辈子要一起度过的男人,期待那天的到来噢 ^_^#
嘿嘿嘿 :p 不要嫌弃我噢~
很明显你已经被我给宠坏了 >p<

这个就是我最爱的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