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is my day

昨天早上跟一班同学约了一起去The Curve-Cineleisure

看戏~

还是我最怕的鬼戏 ><

为了陪朋友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这就是我们看的戏~

我们一进到戏院的时候,整间戏院里竟然是空的

只有我们7个人罢了~

walau ehhhh~~我真的是si beh 怕!

我一坐下,就把眼睛和耳朵都闭起来~

从头到尾都一直在听声音罢了 xD

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




正在很努力的向前走~

我有想他吗??讲没有想他肯定是假的!

对!我是有想他!

但如今的想念已经没有再像之前那样痛苦了~

是我慢慢放下了吗?

其实我每天都在用同一个方法来灌输自己,

我一直不断的在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坚强~

他已经是别人的了~

别去想他~别去想他~

还真的是有效噢 :D



信心大增!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的把你从我心里踢出去!




Serene Tan~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